叶子是个天使

拖延症晚期,更新全靠心情&脑洞
二三次元cp都磕,具体有什么看合集

【all杏圣诞节企划12.25/4:00】友也杏|约会?

看前须知:

1. ooc预警看不下去可以及时退出

2. 称号可能有错误可以评论说一下

3. 文笔不怎么样请大人高抬贵眼(?)


正文:

今天是圣诞前夜。

路上的人和平时相比,显得不那么来去匆匆,放眼望去行人都是成双成对地走在一起。

“啊...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”杏刚从大楼出来,才恍惚意识到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一晚了。她挠了挠头,思考了一下发现今晚没有其他的安排了。

嗯...要不要干脆趁今天在家里放松一下呢?之前听圣说哪个很好看的电影最近出了续作,或者要出门买点好吃的...

一边慢慢走着,杏想得入神了也没有察觉周围,一不小心撞上了别人。

“啊,对不起!走路没有看路所以撞到您了非常抱歉!...诶,友也君?”杏一边捂着头一边道歉,看清了对方的脸之后发现是真白友也。

“啊,制作人——那个,没关系的,毕竟我、我也没有注意到,我也有错的、!”真白友也向后退了一步,摆着手也道歉了。

“...”

“...”

道歉之后,两个人都一起沉默了一瞬。

“那个,制作人...今晚有别的安排吗?”友也深吸了一口气之后,用着一副坚定的表情询问杏接下来的行程。

杏摇摇头,“今晚我什么事都没有噢,友也君是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”“啊...也不是!什么,呃,只是想,那个...制作人,可以和我去街区看看吗?”真白友也说得吞吞吐吐地,说完后还呼了一口气。

“啊,没问题噢!”杏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
“诶!?”真白友也虽然期待着会被答应请求,但是也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。这下杏的回复反而让他感到意外。“真的可以吗!?那,那制作人我,唔,我先送你回家?”

杏顿了顿,“咦?...啊,那就拜托友也君了!”

就这样一路走到了杏的家外边,杏原本想开口让真白友也到家里等一会,没想到真白友也刚到外边就说自己到对面买点东西一会再过来,于是杏只好自己回到家里了。

洗了一顿澡又收拾好自己,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。

杏一看手机,发现真白友也刚刚发了一个消息。

“诶.....”匆匆拿起了包,杏就出门去了,就看到真白友也站在家门口旁边的路灯下。

“不好意思!友也君久等了吗?”小跑过去,杏先道了个歉。

真白友也其实也才刚刚从对面过来,听见杏的声音连忙抬头,“没关系的!制...学姐、我其实刚刚到而已,没关系的——”抬起头看清了杏的穿搭后,真白友也突然住嘴了。

毕竟是冬天,杏穿了一套相当温暖的冬装,围巾和长袖连衣裙再加上一件外套,显出了和平时氛围不一样的杏。

“那我们走吧?”杏歪了歪头。
真白友也脸上微红,“嗯,走吧!”

一路无话走到了商店街区,俩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对方。

“那个,学姐有什么想买的吗?”真白友也虽然鼓起勇气提出了约会,但是真的实现了的时候反而有些不知所措。

杏想了想,摇头。“我没有想要买什么,不过既然是圣诞节,那就去看看圣诞节相关的商品吧?”

“啊,好的!”

就这样走走停停,真白友也和杏逛了十几分钟,买了几个小物件后感觉有些饿了。

“学姐有想吃的东西吗?如果没有那可以让我来推荐吗?”真白友也在经过了这么些时间的相处,终于可以暂时忽略【这是约会】的感觉从而像平时那样和杏聊天。

“没有噢,友也君有哪里推荐的吗?”“啊,就是前面那一家餐厅,我听说那里的西餐很好吃噢!”

“诶~那我们走吧!”杏也没有什么意见,于是两人就去吃了一顿晚餐,吃完了,真白友也虽然有些不舍,但是由于过后有其他工作安排,所以只好先把杏给送回家了。

“学姐今天开心吗?”临走前,真白友也忐忑地问了一句。

杏笑笑,“我今天很开心噢!和友也君一起买东西很有意思呢~对了,这个挂件,”说着杏从包里拿出了两个相似的挂件。

“这个送给友也君啦,要是友也君能够用上那我也会很开心的!”

真白友也连忙点头,“我,我一定会用上的!那,学姐再见!”

“嗯,明天见噢——”

-fin-

: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来其实是有一点点点点点的双向暗恋,不是很明显就是了(

:咱想要评论)

:谢谢看到这里的你(阴暗地爬行)


上一棒: @三口黑 

下一棒: @睡觉啊啊啊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 )
 

© 叶子是个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